文章目录

昨天刷推的时候看到这么一条:

p5

大意是:Google Ventures 开图书馆了,内容丰盛:文章、指南、视频、洞见,一应俱全,快来吃呀。

这条推的时间差不多是8小时前,但我不确定算不算快讯。在 Google 里敲了敲中文关键词,好像没谁关注了这东西。那我姑且向大家推荐吧。在介绍主角前,我觉得有必要先了解,Google Ventures 是什么?

Google Ventures,谷歌风投,是互联网巨头 Google 旗下的风险投资部门,自2009年初成立以来,已经投资了一般消费者(Consumer)、移动(Mobile)、商贸(Commerce)、企业与数据(Enterprise & Data)、生命科学与健康(Life Science & Health)、种子(Seed)这6大版块的192个项目和公司。

人脉、金钱、技术等资源,不用多说大家也有数,毕竟东家是 Google。我们就问一点:他们看项目的能力怎么样?

随便拎几家公司吧:按需打车始祖Uber、个人在线名片About.me、个人基因检测23andMe、众筹融资平台AngelList、数字化礼品卡平台 Gyft、优质博客平台Medium、智能恒温器Nest、“稍后阅读” 应用Pocket。有点兴奋?点这里看完整名单。

看到这,相信你对 Google Ventures 的水准已经有了概念。相应地,它的图书馆资源既丰富且优质。内容细节我不赘述了,毕竟每个人的兴趣不一样。了解它最棒的方法就是点进去自学。只说内容范围,共8块设计(Design)、创始人访谈(Founder Interviews)、产品管理(Product Management)、招聘(Hiring)、工程(Engineering)、创业力(Entrepreneurship)、领导力(Leadership)、营销(Marketing)。

如果有什么学习感悟,不妨和大家一同交流。


[36氪原创文章,作者: 王心田]


原文发表于 想学投资、创业、管理、产品、技术?你今天逛了 Google Ventures 图书馆吗?

更多详情请参考相关网站 Google Ventures 图书馆

本站数据以 新品啦 作为入口点进行爬取! 并自动发布于github pages上。

文章目录